苗栗行...(打混篇)苗栗酒廠外的大草莓29號30號我去到了HONEY的故鄉~苗栗大湖鄉這次主要的原因是要去看看HONEY的媽媽~因為HONEY很久沒回去了(我從來沒去過XD)這次剛好我沒事,HONEY也剛好放假,所以想說一起下去順便看看伯母^^~誤認成梧桐花 其實是草莓花 跟HONEY交往了4年從來還沒跟他媽媽見過面,真的還滿扯的==~29號到苗栗的時候一直很緊張,不知道伯母的個性和不和善~好險見到面後發現伯母長的跟HONEY一樣~人也很好^^心情真的很好~對HONEY媽媽的感覺真的很熟悉~感覺好像認識很久了一樣,也許是長的跟HONEY一模一樣吧~草機車借款莓展覽室 外休息區 (硬要秀出我的指甲) 聽伯母再說他明年可能就只剩下她一個人在大湖~突然有很想要跟他住在一起的感覺!!我家是一個很合協的家庭大家都住在一起 住在台北~但是HONEY家就不一樣,HONEY家除了最小的妹妹以外,其他人都在外地打拼讓我突然覺得很鼻酸QQ~他們沒辦法像我們家一樣全家都住在一起,還有享受全家人鬥嘴的樂趣~草莓香腸 (肥肉太多不喜歡XD) 如果有一天我跟HONEY結婚,存到一筆錢之後,一定要買一棟房子,把HONEY的媽媽接過來一起住!!希望那個時候 伯母願意上來台北住~HONEY門外的草莓園這次到苗栗其實室內裝潢沒到什麼地方玩~只有到苗栗市區看看,去他們的酒廠逛逛~買了草莓香腸吃、草莓酒、豆腐乳 (草莓酒好好喝~)之前HONEY從苗栗帶了2瓶草莓酒上來喝完之後一直想再買~這次下去苗栗~我一次給他買了6瓶淡酒&一瓶11%的草莓酒^^~很像酒鬼 我還跟HONEY說等這些喝完就是我們要在下去苗栗的時候了~HONEY笑一下說:好呀^^ HONEY 側臉這次的苗栗行我發現我又再次愛上HONEY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跟HONEY常常都見不到面常常1個月只見2~4次面而已還有一陣子一個月見不到3次~雖然住的很近,但是卻因為各忙各的事業常常搞的時間都湊不到~如房屋貸款果有一陣子沒見面,其實感覺都會在疏遠一些感覺很陌生,但是在下一次見面常常都有我又再度愛上了HONEY的感覺!!因為HONEY常常都很替我著想她知道我會忘東忘西,所以都會一再提醒我要帶的東西他知道我旅遊的時候不會帶寬鬆的睡褲他還會特地幫我準備一件~讓我睡前可以換上他知道苗栗很冷到達苗栗的當天他幫我床鋪上了毛毯,換上厚的被單他知道我飲料喝不完會忘記把他倒掉他會主動把他倒掉,等我想到要倒的時候他會說他已經幫我處理了~我&HONEYHONEY我真的很愛很愛你~你也要很愛很愛我唷!!讓我們一起打造我們自己的小窩~加負債整合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99yzd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